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

昨天星期7~

at lift~
今天啊啊啊啊
也还是工作丫~
boh bian~
没钱就要酱~
出卖自己身体 (T.T)...
劳力拉~
=.=表想哟~
hahaaaaaaaaaxxxx~

今天做工做做下~
walao~很像很热将~
又头晕哦~
应该是发热气了~
真的很不舒服下的叻~
都没心情讲话了tim~
作工业做到特别慢~
过的1分钟好像1粒钟将来走叻~
等到我都要晕倒去~
今天宝盈只做半天就回了~
还我闲到4~

终于等到放工了~
那个4人头矮仔啊啊啊啊~
4点多打来~
我做着工嘛~
接什么鬼电话哦哦哦~
他以为谁人都像他讲得空咩~
我没接电话还线1封message写~
‘打给你不接...全家去跳海拉’
=.=有够粗鲁的~虽然他是男的~

本来不懂他么水的~
就打回过去看看咯~
怕谁找我什么急事~
哪里知道是他...
5言...

特地要跟我讲他明天去jusco做工 ~
都不懂它是不是得空没事作=.=
还要给他讲得~
都不懂他虾米人来得~

回到家~直接躺下去床那边~
睡睡睡~
睡到爽爽得~
都是那条水...

6点多又打来讲废话~
=.=有什么东西讲酱~
不知道几想cut掉它哦~
可是费事他又来骂我拉~
就随便讲下咯
~过后他好像不得空了~
就盖了~
kacau人家睡觉的///
然后爸比讲教我跟他出去~
买狗肉==
~
买狗肉??
我连羊肉牛肉都不吃~
你跟我讲到我去买狗肉~
可是他又好像不爽酱~
就去咯~
反正我打4都不吃就是了~

渠道才知道是买榴莲罢了
phew~吓4我叻~
这爸比真是的~
之后就在云浑浑噩噩中度过了几个小时~


妈咪回来了~
去迎接她=.=
没拉~
就谁回来我都去帮他开门罢了哝~
做我家人很幸福hor~
////拍谢~

就跟妈咪讲我头晕~
妈咪就将我懒惰做工拉~
也是的~我不否认~
不是没钱我都不去做叻~
我的目标还没达到地说~


接着发冷了=.=
就躺在床那边~
拿被盖着~
边看书~
真是爽下~
可是很多烦恼叻~
可是我也没在想~

啊哈哈哈哈~
跟几个人在sms遮~
ling ling子咯~
蚊子咯~
还有那个肥政~
哈哈哈哈哈哈哈 ~

蚊子讲1讲~
我也发觉原来我以前时常没回她信息的~

komenasai~
38历史吉他~
希望你看到这边哝~

那个肥肥更好笑~
特地sms 来跟我讲1些废材话~
还用他那烂到爆的马来文~
也跟你们分享下吧~
你们自己看明白就好了~
不明再问我吧~
当你明白后会很好笑~
当看的时候~请注意下红色字体~

他第1封写:ah pui~
i minpi u...
mimpi saya buat apa?

tadi oh! i open big dia tak nak keluar o ...
then I try to minpi u lo...
then o the big o keluar majam 瀑布 o...

看不明吧~
我1开始时看不明拉~
我就用我那比他好少少的BM跟他讲咯~:apa ialah big?
besar kah?
awak punya BM boleh jadi cikgu liao lo

他就讲~:ya~air besar~jangan majam tu talk la ~
I tau I punya BM good but i punya hobbi bukan is jadi ciku leh~
I de hobbi is jadi satu orang baik~XD

我我我:aiya...saya takut awak tak boleh leh...
putus asa la ...
jadi bodoh la...
apa itu...air besar???

他他他:kenapa I tak boleh~
ciku u tak ajak wad is air besar meh?

我我我:tak ada leh~
macam tu kasar punya perkataan cikgu saya tak ajar pun~

他他他:mali ciku lim ajak u~'
air besar ialah melayu then
english their call open big~
chaines we call 开大that mean 大便
then japanese their call めんなご

爆笑爆笑ing///
=.=他还真地给我放日本字下去~
真的可以给他气4了叻~
大家再看会最上面他封难明白的信~

他xx 他啊啊 ~
讲着我jekk~

我就回他咯:awak pergi mati lah~
cikgu 'LIN'
mimpi saya selepas bang sai sangat shuang kan?
awak pergi makna balik la~!!!
啊哈哈哈哈哈哈~
真实好笑咯他~
=。=很令人5奈~

过后又讲做工~
讲讲下他就问~
讲你不是很穷咯~
没有拉~
他就讲钱够我买化妆品咩~
我就跟他讲
我都不化的!
他就讲梅花针得剩很多咯~
你真的没化得哦?
你看到我像有化咩~
嗯~而且是超浓的!
==你得屁啊啊啊啊~那里看到像哦~
他讲我的blog的照片看到~
超白的~
==现在我很黑咩。。。
无言~

睡觉了~9ssssssss^^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