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

新的工作~新的同事~

今天1大早起床~
8点钟吧大概~
第1天上班~

穿牛仔裤~
t-shirt咯~

今天去到~
才知道1男1女1组的~
我真得满不爽我组那
男生的~
懒惰讲了~

今天看到白猪他们~
蛮开心的~
因为可以罕他们1起做工的~
可是却没什么讲到几句~
还看到lee vicky 叻~
出奇的咯~


6点的时间真慢过~
回家累累咯~
在回家的路途上~
他~sms给我叻~
跟我说他电话进钱了~
=.=奇怪~
我怀疑他看了我的部落格叻///
才打算招我的==~
哈哈 ~不知道他拉~

回家冲好凉
就上网~
最近认识1为新朋友~
在msn啦~
以前读过我们学校的~

他说跟他女朋友散了~
感觉有点可惜~
他们在1起很9下了的说~

算了~
不关我事~
8点多久出去吃东西~
吃饭时~
妈咪5端端问哥哥~
读完书要不要罕舅舅1起去外国做工~
我听到党人反对拉~
哥哥叻~
虽然他有时很坏~
但是它是1歌好哥哥~
然后9点多回来再上网聊天~~~~
开心~

现在是11:40 分~
还有20分钟就是我~
佩佩的生日~~
1年1读的生日又到了~
很期待12点的到来~
我很希望有人能在12点正跟我说声生日快乐~
哈哈~这样我都会很开心的~
可是~
不大会吧~
很多人都快睡觉了~
所以~
说说算了~


我生日的愿望~
不多不少~~
刚好3个哟~
我罕哥哥学业顺利咯~
妈咪罕爸比工作顺利咯~
还有最重要的是
1家平安快乐~







祝我哟~
hapi birthday t0 mii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