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

saturday lur~


可爱厚~~~~

今天又是工作天了~


真的有够sienzzz得~




真的有个新人来了~


女生来的~


因为宝盈说过的~


可是左看右看~


根本不像照片里的人的==




那个宝盈叻~不到开工都不出现酱的~


他来了后~


我就问他~他个是你朋友咩~


他跟我说是的~


可是...


我就讲咯~


做么完全不像你给我看的那个照片的==


那就顶我说‘你自己嘛不是’==


5言了拉~




过后我还跟她同1起做工呐~


没东西将~0交流哦~




之后休息大概大概认识下~


做工时就有讲话了咯~




他叫什么君蔷的~


可是我不会写他的名~


大我1年的~




可是不懂作么~


我对他没什么好感将~


不懂为什么啦~


哈哈哈哈~可是也不能说讨厌咯~


就随便讲些东东咯~




放工了~


回家~有1个人走回去~




今天3阿姨来我们家过夜1天~


带买kah jun zai得~


家里变得蛮热闹的说~


因为舅舅1家人也来了~


还有蓉蓉咯~


帮他们2个小不点拍了些乱可爱的照照~~






之后晚上~


也就要睡了咯~~~~


安安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