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

去金河了~







今天是罕a san去金河的1天
满期待的~
本来有叫买阿好的~
不懂它是不是跟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~
我感觉我们不想是以前那样打打闹闹得好同事好姐妹了~
很怀念以前我们5个在一起做工的时候~...下篇继续我的话题哟~
今天6点多就去床了=.=
想睡回下去的~
睡不着了~
就看小说好了~
看看看~太爽了~
就拖到8点半财去冲凉~
冲好凉九泉下穿什么衣服好咯~
结果选了背心将的咯~青色的~
可是...
出到区~爸比看到就给他讲~
:穿到整个拉拉酱~不3不4 [=.=]
唉~算了~
去套件外套好了~
弄好后就出发了~
首先罕爸比去顺达吃早餐~
吃了就去珊珊家找她~
哇赛~
他穿到有够sexy得~
吊带衣拉~
就去他家等他吃东西下咯~
有跟她妈咪聊了下天~
还看到calvin =.=在床上~睡着觉~
因为我之前狂call珊的电话都没人接~
就狂call买他弟弟~
就我的同班了3年的同学~
calvin lee~他也没接=.=
结果是他妈妈看到的~帮忙叫珊起身~
过后不9就出发了~
坐巴去~
整个小时才到咯~
在车上聊了很多的东西~
有友情拉~
有爱情拉~
有感情拉~
还有很多东西~
真得很喜欢罕他聊天的时候~
感觉就像我的姐姐~
真的是我姐姐就好咯~
哈哈哈~
谈谈谈就到了~
我们原本还不会认路~
2个都是正宗的路痴来的
都不懂哪里下车好~
结果跟着别人下算了~
之后去到还进错shopping=.=
金和旁边那间~


过后因为我认得了~
因为以前在这里看飞轮海滴~
所以我记得~
就拉着珊进去了~
首先找厕所~
嘿嘿~因为憋了蛮9得~
区上下咯~
之后就去找green box~
在6楼叻~
走道我们傻~
而且我们还不认得的~
就随便走走咯~
找GREEN BOX 还给我们找到去FOOD COURT =.=
厉害hor~



之后定了放1点~
还没到就走走咯~
看到几个靓仔tim~
之后仅green box还看到1各很可爱下的男生~
哈哈~
他还跟我们笑就跟他笑下咯~
之后出去拿水喝~
因为我们在52号房~
结果回去的时候~
找不到路~
我还以为在另1边就拉着阿珊走咯~
结果刚刚那个男生就跟我们将在另1边=.=
几拍谢吓的咯!
今天唱了很多歌~
有1首张韶涵的歌~
我现在超爱唱的~
叫‘真的
大家也去听听哟~
蛮赞滴说~



唱完k就去走走!
想买衣服的~
结果走走走~
进下i-sock咯
本来想买裤子的~
那个salesy啦~
一直4跟哦~
烦~~~~~~~~
就不买了~
最后回之前买了件2件式的衣服~
15罢了~
最后还剩10块哟~
算好了~
以前我出街很少剩下的~
哈哈~
回家就很累了~
开下fb来看咯~
吃饱看下书就睡了~
今天有跟我家的珊珊拍到照了咯~



开心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