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

11/19~ my birthday~~~~

今天是我滴生日哟~

今天1到我的生日~

也就是说12点正拉~

首先是蚊子~

他最记得我的生日叻~

正正12点就是她的信息来了~

果然是好朋友~

第2个就是秦维~

他很sot下的咯~之前还骗我说去睡觉~

我以为他忘了~

原来他酱白痴~
还特地高神秘下~

然后叻~之后还有伟营罕肥肥~



虽然是我的生日~

可是今天真是普通到再不能普通了~

简直根平时没分别~

有生日罕没生日时没两样的



今天也是去新地方做工~

很累人叻说实在的~

今天斗快斗斗下我那组很多做错了~
结果中骂~
真惨~~

感觉每年的生日都蛮不幸运得~
前年的生日~
就在以前做工的地方做OT做到10点~
海弄错东西中骂~
去年的就是被我的朋友们放完飞机~
搞到我本来很开心能去gai gai得~
就什么都没了~
我还生了他们整1个月得气~
所以说hor~
不要乱放本小姐的飞机哦~
还1 大班好像说好了酱放=。=

中骂后就告诉我们明天没做工~
等我们在call我们~
算咯~
回去之前那边作~
结果~1年1次的生日就这样简单度过了~

直到最后1 秒钟~
认识了8年的好朋友~
菜菜~
都没罕我说声生日快乐~
不懂她忘了还是什么~
亏我之前还超记得她的生日的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