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

白白早起的1天

今天还好妈咪看在我昨晚不是很舒服讲的样子哦~
所以呢~今天妈咪就没叫我起床去做工了~
可是还是只能睡到8点而已

=.=原因是因为本小姐即将要换工了哟~
换份高薪点的工作~
没办法~经济有问题啦~
我想帮补夏~
还有希望有钱买我自己想要的东西~

真的~我最近真地为钱烦~
想不到还酱的年纪~
就要为钱烦了~
唉~现在的社会~
什么都是钱钱钱~
真的是
no money no talk
的咯~

然后妈咪8点九吵我起身原因是因为~
要去见份工~
在south city附近的~
就洗脸刷牙咯~
吃了早餐~[面包很好吃~~~~有幸福的味道哟><]
换了件蓝T-shirt~
罕1条不长也不短的牛仔裤~
就出发了~

去去去~去到麦那边塞车呐~
还好不是很够力~
妈咪1只在那边强调‘那个人不喜欢人家迟到的啊啊啊啊’
我很想问下的哝~
啊咪啊啊啊~都嘛不是我在开车啦啦啦啦~
=。=
去到妈咪就急call那个人~
因为接近9点了~
[9点上班的]
终于call到了~
那人就讲~
明天或后天才开工的
~
顶你的xxx~
这种人啊啊啊啊~早早不跟人家讲~
自己之前就讲16号~
还我拜4不能请假了~

然后大概大概找到那间店后就返归了~
回到家我就上线了~
上就上到下午了~

大概1整个下午我都在练歌~
就自己开个听然后唱唱唱那种拉~
在学1首日本歌哦~
‘saikou no kataomoi’
主唱是tainaka sachi
奈奈子介绍的~
超棒的~
那女的声音~有够给她高的咯~
上you tube看她的live show~
原来她自弹[钢琴]自唱捏~
才女1个~
大力推荐这首歌哟~
本人我练到7788了~
祝我能够学会吧~
可是听了后~别指望我拉前面那个超高音的部分~
哈哈哈哈~拿会要了我的命~
等我真得很厉害时再说吧~

就是我部落格的这首歌丫~
听听~~~~~~



完毕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