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

今天星期4~

hehe...tis my skul~^^ cantik mahh?

T.Tdunno wat sup from mii~nico face look so cool~woo~

mii and nico~^^

minako & nanako


mii and baii zhuu


mii and my dai lou ~CC

mii and mok mok

wow~mani kam dan

==MINAKO and NANAKO no eyes see .....bai zhuuu so yeng~

showing bag...=o=

so KKKKKKKKKK...


haha...my ji muiiiisss^^
今天我又去上学噜~[又是这句==]
今天~去填了1张表格关于明天要进的科~
我选了~罕奈奈子他们1样的~
可是有后悔了~
明年不要了~
要选自己喜欢的~
1定要!!!
那个功夫仔还讲今天会来哦
==给他骗了~
结果是没来的~因为没看到1个给火烧获得红色的头~
哇咔咔~[P.S: 特地写给他看得]
之后~
我们去C班聊天~
大谈特谈~什么都谈~谈到不谈~
哈哈哈哈哈哈哈~
谈谈谈~我看完了1本漫画~
很累下~去睡觉下~
就趴在桌子睡着了~
过后半梦半醒之间~
好像听到他们讲要拍照~
可是很累~就假装听不到咯~
哪里知道之后他们还叫我~
==更4~我懒起来叻~
假装买听不到算了~
[不懂给他们看到会怎样...哈哈哈哈]
结果尿急哦
==忍5可忍了~
算了~起来~
他们就拉着我要我拍照~
==我就跟他们讲我要去厕所~
因为那时你扣也不见了~
顺便看下他在哪里咯~
上完厕所~
他们叫我快点~我就慢慢来~走过去~
喝买我的水再去~ 给他们讲~
哈哈哈哈哈哈~
拍拍拍~
上面都是今天的战利品~
欣赏下~
之后你扣就要跟form 5那个慧盈去leisure mall买东西了~
就跟她拜拜了~
本来维顺他们有叫我去喝茶的~
因为之前你扣不要~就不要咯~
费事讲我叫他来pek下她~
现在他走了~==
想喝时~打给杨伟营~
他跟我讲他在维顺家唱k==
扎到咯~
过后我们几个1起去咯~
我又吃了nasi lemak~
惨咯~
天天吃吃吃~
不肥就假~唉
哈哈哈哈~本来今天要跟扁头喝茶的~
kuan ling1下子他爸比回来~
雪仪又不能~所以我也不去了~
不懂它会不会不爽我们~
放他飞机~哈哈哈~
看漫画看看下躺在sofa睡着了~==
睡到舅舅回来~
真得很累~就再睡咯~到5点多~
起来~吃饭看戏~
到8点多~舅舅载我回家~
顺便带蓉蓉他们过来玩~
大概9点多他们就回了咯~
今天也蛮精彩的~
p.s: 希望爸比的咳嗽快点好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