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

补充补充下~

刚刚不好意思哪~

刚刚情绪太激动了~

觉得刚刚写到太伤我朋友的男朋友了~

所以特地来说说~

事情过了就算了~
你要说就说吧~
不过不要再对我放那些隐形的炸弹了~

谢谢~


更好笑的是~
我叫那个肥肥去看我刚更新的部落嘛~
他看了久罕我说~
only that?
好的就写酱少~
坏的就写到多到死~
好笑咯~

过后更可爱~
他叫我去改过~
改什么?
写凯政跟我说做回自己好~
这句话让我生生的感动~

=.=佩服他咯~酱都想得出~

之后还要+
还有还有~
他说了这句话改变了我的人生也改变了我的一世~

可以讲他想象力真丰富~
酱夸张都可以~=.=
无奈~

刚刚~去冲了个凉~
xxx~电话整个不小心跌到地上去~
心痛到我~
那个后面的盖都开了~
T.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