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

没事做的=工作天~

这几天都在做工咯~~

回去旧地方做~

说是在在这里做震得很开心~

天天都笑笑笑~

讲讲讲~玩玩玩罢了~

而新地方呢?
什么都不好~
又热又累人~
还要看人家的脸色~
ceh~你以为你那共很多人想要做吗?
我如果不是想存更多钱~
我打4都不会去那边做的咯~
做错东西跟我们降下咯~
用不用骂到我们整只狗酱哦~
我们才做多少天?
2天罢了啊啊大姐~

酱多天没call我们~
我们也不大想做了~
又说多几天才call我们~
几天有几天~
我现在在这里跟你讲~
我不稀罕你的工~
我最多做够1个月罢了~
1个月后我会走人~
回去我们巧克力作~
我罕宝盈已经不想接下去做了的~

就酱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