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

我的心情故事1

感情篇~

要讲得呢~
其实说起来很长篇~
可是我很懒写~
也不想再提了~
可是既然都说了心情故事嘛~
就写吧~

那天罕奈奈子聊心事~
我又回到了支前那样~
有是他~

明明感情都变了很多很多~
可是还是有少少在乎他~
因为它~
我还拿自己罕别人比~
最后~伤得蛮重的~
看着那女生~
感觉自己喊他差很远很远~
我没想过学她~
只是时常拿来比较而已~
比上比下~
比左比右~
比前比后~
结果以我自己去判断~
没什么胜算~

我干嘛要拿来比~
为了什么~
究竟为了什么~
我也不知道~

为了争它?
为了自己的开心?
哈哈哈哈~
我想都不是~
我也不知道~

赢了能怎样?
对!怎样都不能~
难道在那边穷开心?
不~我不会酱傻~
哈哈~
[可是~
那个肥肥跟我说了些话~
让我蛮感动的~~
他说:做回自己最好~
想不到他也会说这种话的~]

那天看到他在边说了某些话~
我就问他是不是有喜欢的人~
他说是都不跟你讲拉~
有种怕怕的感觉~
算了~明知就是会这样~
早知道就不要问了~

没人知道~
当我鼓起勇气写这封信给他时~
真地考虑了很9~
真地用了我很多的勇气~
才按了发送~

我只是个普通的女生~
用了酱大的勇气作了1件事~
得到酱的回应~
那个感觉真的有点难堪~
好像戏常说的~
挖烂块脸来做人~
幸好我不是对他很喜欢很喜欢那种~
不然真的很难想象~
我也不确定这算不算爱~
也许是种依赖~~
好了~
感情篇暂时停吧~


个人篇~

最近我的好姐妹的男朋友~
我不想酱名字~
我真的谷到爆了~
他~
1上线~
得空得空就叫我~
以为有什么事的嘛~
他开口闭口就跟我说他女朋友~[就是我的姐妹拉]
这样好那样好~
讲到我很想很差将~
我的自尊心真地给他踩完去地上了咯
我知道他的好~
你用不用一直在我面前讲哦~
我认识它绝对不会比你少~
反而比你还多~
搞到我不想回你就是酱~
也许你是不知道的~
他生日跟我差2田罢了~
我又想过帮他庆祝~
可是他就智慧1直问我有没有帮他庆祝~
有没买蛋糕给他~

walao~大佬~
你以为各个向你酱有钱吗~
我买礼就好了~
蛋糕~你认为我真的很多钱啊啊啊啊?
我真的酱多钱~
我不用作了拉~
我有钱我会买~
问题是我没钱~
不是我不想买~
是我真的没钱~

个个只会问我他的生日怎样怎样~
我叻?
我死的阿?
我还不是嘛要生日了?
你们不懂的啊啊啊啊~

你们不懂也没关系~
反正我都不希望有人帮我庆祝~
自从6年级过后~
我的生日都没在庆祝了~
so ...
i dun care
不希罕你们帮我庆祝~
也不希罕什么礼物~
因为我帮朋友庆祝生日不是想要我生日时你们1定要再帮我庆祝这样那样~
偶尔~
我只希望能1起开开心心过~
天天都算是生日了~
我...不需要什么礼物~
不需要你们罕我说祝你之类的话~
我只希望偶尔有人能记得我生日是在几时~
几月几日~

而不是接近我生日时才记得~
最近~某些人常问我~
你几时生日了啊?~
你们烦不烦阿~
记得就记得~
不记得就不记得~
我又没有要你们记得~
你们也不用拼命去记得~
只有真正懂我的人~
才会用心去记得我的生日~
只有真的朋友~才会想起我的存在~
而不是往往是在问了别人的生日才轮到我~



以上都是我在发泄~
没指明是谁~
朋友们~
我会分真的朋友罕虚假的人~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